close
Address:100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36之3號 ( Taipei, TAIWAN)

Phone: (02) 8772 7995 (no website.) 

今天又是我和RCSIII兩人的約會夜!地點又是由我選擇,來到我很愛但是位子很少都要訂位的德壽司。(第一次來還看到容嘉&小祿)
之前有寫過第一次食記,但是是英文版的(不過魚類都有寫中文):
 
這次來還是好喜歡!

 
不過是個星期二晚上,但是人還是很多。因為訂位確認的時候有大概問一下我們預計會點的餐點,所以一坐下來,師傅就差不多開始準備了。只有一位師傅&他的幫手(老婆(?))。雖然覺得師傅對待客人還是很專業很客氣,但是對他的幫手有點兇。不過或許他們工作模式就是這樣吧。我就專心在美食上好了。
 
今天的RCSIII點了NT$1200的おまかせ--前菜沙拉,8貫握壽司,小份生魚片,牛肉胡麻烏龍麵,特製味增湯,水果&甜點。
我則是點了NT$980的德の鮨--前菜沙拉,10貫握壽司,特製味增湯&甜點。


在等待的時候來看看今天的新鮮貨:

要是等一下吃完了以發還肚子餓可以單點噢!不過單點的話單價有點高就是了。雖然都會有可能會吃不飽的錯覺,但是真的會吃很飽。
 
RCSIII可是相當興奮來這裡。你要是以為這樣的料理和餐廳在台灣貴桑桑那你可以把價錢乘個二到三倍,那就是美國的價錢了。而且還有我最不解的小費部份要支出!所以說台灣真是美食天堂!
 
小助手很快就準備好了前菜沙拉,相當清爽開胃。那個不知道是不是蟹肉棒的東西其實很好吃耶,很像真的蟹肉噢。
 
師傅很快的就準備好了RCSIII生魚片拼盤,但是他現再都會把東西分一半給我(好感動噢),所以我也是每種都有吃到。
 
必須要說表現最佳的是扇貝!好耶!好餓好餓噢!
正面

 

側面

接下來要上的就是我們一貫貫的握壽司了! 
我只把不一樣放上來。我和RCSIII都有的就只放一次,不重複噢。

水針.(barred halfbeak)


白蝦. (White Shrimp) ***大推荐***


天使紅蝦&安康魚肝. (angel red shrimp & monkfish's liver on top) ***大推荐***


尖縮. (Bigeye barracuda )


干貝漢堡 夾 安康魚肝.  (scallop burger filled with monkfish's liver) ***大推荐***

雖然有"***大推荐***",但是有縮水噢!請看這一篇的干貝漢堡:初訪德壽司

 

紅喉. (Rosy seabass/Temperate ocean-bass )


比目魚緣側 & 明太子 (flounder side cut & cod roe on top) ***大推荐***


特極鮪魚大腹肉. (OTORO) ***大推荐***

由於很珍貴,所以我讓RCSIII一口解決他。他本來就愛鮪魚,吃了它以後一直無法平息那感動的心。
星鰻. (eel)


松葉蟹肉. (cabbage with  soy sauce dipped sushi rice at the bottom and topped with generious portion of crab meat.) ***大推荐***


青魚甘 & 鮑魚汁凍 . ( xxx fish & abalone sauce jello)

這個表現一般般,我不覺得鮑魚汁凍有加到分耶。

鮭魚卵. (salmon roe)


頂極法國鵝肝. (foie gras from France) ***大推荐***


鮪魚中腹肉&松葉蟹肉.(CHU-Toro & crab meat) ***大推荐***

 

 

海膽. (sea urchin ) ***大推荐***


牛肉胡麻烏龍麵. (Beef & sesame udon)

烤魚. (Grilled Fish)

蝦頭味僧湯 (Shrimp Head & clams Miso Soup)

甜點&水果 (Dessert: Passion Fruit Jello & Melon)

細數一下"***大推荐***"的次數就知道這裡面讓我們滿意的有多少了。
這餐我和RCSIII還點了一大瓶台灣啤酒來喝,只要NT$100。當然還有惠比壽啤酒&其他清酒供你選擇。

這餐我和RCSIII都吃的好開心也極度飽脹。師傅會提醒你他建議的吃法。沒有菜單但是小驚喜一直來實在是太興奮了。現在就好想要再吃一次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