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溫哥華吃的第一餐我們選擇了海鮮料理。經過一番搜尋後找到約一個半月前才開業的 Fanny Bay Oyster Bar & Shellfish Market

DSC09682.JPG

這家我相當推薦!建議有熱愛生蠔者可以剛剛好下午三點來,有Happy Hour可以吃到$1的生蠔。最近N小姐忌生食,RCS雖然愛生蠔,但是吃不到半打,N爸N媽喜歡吃,但是也吃不多,所以我們順著我們的行程,大約一點半左右到達餐廳。Happy Hour 就下次再說吧!

以下是我們的午餐菜單:

最先上的是餐廳自家製的洋芋片,大家都很喜歡,尤其是N爸。做成厚切的洋芋片炸起來口感更好。裝在銀色的小杯子裡(竟然沒照到內容物)。

DSC09680.jpg

新鮮生蠔

4種生蠔個四粒,總共16粒,兩種來自美國華盛頓WA,兩種來自加拿大BC

DSC09681.JPG

單點的好處就是可以選種類,可以品嚐不同的品種 (Happy Hour 是無法選生蠔種類的,只有BC的Fanny Bay一種)

我通通交給其他人吃(哭哭),大家還點了紐西蘭的 kim crawford sauvignon blanc 搭配著喝。

DSC09678.JPG

感想是相當過癮又好吃!

這裡有作餐廳的生蠔量販生意,直接進貨後就單賣給客人或是量販至餐廳,品質相當新鮮。

另外,不同種類的生活滋味差很多!單點的好處就是在這(不過貴一點就是了)。

炸生蠔

DSC09686.JPG

這我有吃,有炸熟,裡面不會軟軟爛爛的,是相當濕潤有彈性的口感。好吃!我吃了四顆!

值得一提得就是每一顆生蠔的size都很大!吃起來很過癮。總算讓我解了饞。

白酒大蒜蛤蠣&淡菜 (兩份)

DSC09685.JPG

這道好吃!大家都愛。不過N爸N媽愛淡菜比愛蛤蠣多一些,所以我們最後加點了一盤白酒大蒜淡菜。另外多點了半條長棍來沾著湯吃。這白酒大蒜湯裡鮮美的緊!別浪費啦。

N媽一直讚嘆淡菜的肥美。加點一份讓他們吃過癮!

海鮮湯(蕃茄湯底)

DSC09687.JPG

照這倒是點給我喝的,但是我有和大家分享。在場的大家都有嚐到。我覺得非常非常好喝!重點是湯裡料好多!有兩種魚,有蝦,有蛤蠣,還有淡菜,搭配蕃茄湯底,好入口極了!推薦給大家!

煎干貝佐豬五花

DSC09684.JPG

這倒是我特別請廚房做的。只有晚餐的菜單才有。不過我們的帶位小姐相當好,因為我有做功課(驕傲),所以知道有這到菜我很想試,在我的試探下,帶位小姐就幫我問廚房說可不可以現在幫我做。廚房也相當配合的說沒問題,價格也和晚餐菜單上的定價一樣。

幾乎沒有油酯的干貝搭配五花肉實在是美麗好食。我請廚房幫我煎熟一點,但不要過硬(麻煩的客人),他們也順利達成任務了!嘉獎一下。

最後附上帳單一枚。

DSC09689.JPG

基本上吃到這裡就差不多了,四人的肚皮也都很飽。

DSC09688.JPG

大家本來還打著如意算盤要前往其他處吃甜點的,沒想到連最不佔胃的冰淇淋都吃不下。

今天完全沒有吃到地雷,價錢我覺得相當合理。真心推薦,請趁還沒有人氣過旺的現在趕緊去吃吧!

arrow
arrow

    quee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